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珠記住了蚌的恩情,回報給了它一次無瑕;蝴蝶記住蛹的恩情,彙報給了它一段輕舞;花都記住了土的恩情,彙報給了它一季盛放......

  天地奉獻給萬物生命,父母奉獻給孩子養育,陌生的人們奉獻給你我善良的幫助、溫暖的笑顏,這世間一切的一切都在悄無聲息中教會了我們—會學感恩,懂得感恩,常懷感恩之心。

  施恩者常常不圖回報,因為施恩者的心是善良的、博大的、無欲無求的。他們不需要你蛹任何物質的華美回報他們的付出,因為正真的付出是高於善良至上的,沒有一個父母是為了你的養老送終而給你無盡的關懷,然而烏鴉反哺卻是你發至內心的回報;沒有一位老師是為了你的他日回報而給你諄諄教誨,然而功成名就是你給與老師最好的禮物;付出的人是無怨無悔的,但接受的人卻不能無動於衷!當初捐助希望小學的小李也許並為奢望任何回報,但我相信,那少之又少卻又重如千鈞的十元錢將如春日和風,為躺在病床上乾涸的心靈送去慰藉與感動......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從開天闢地之時起,感恩的美德耕織與每一個人的每一寸心田。我們的先人做的很好,“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台。”祖國的培育之恩,勿忘;“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有人的知遇之恩,勿忘;“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父母的哺育之情,且莫忘!時空流轉,付出的陽光依舊普照。然而,回報的雨露卻越發減少,於是,“感恩”的大地慢慢的龜裂—那句“很沒面子”上來叢飛的心,也冰冷了那許多曾經火熱的付出。

  “感恩”的昨天叫明理;“感恩”的今天叫回報;“感恩”的明天叫傳承。冷漠的眼冰冷了付出的火種,只有感恩的餘溫才能重燃那偉大的聖火,施恩不圖報,但每一個施恩者都希望這愛可以傳承下去,生生不息,真愛呼喚感恩!正如冰心奶奶所說,我們將愛的種子撒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像話瀰漫......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為了善良,為了愛。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