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12歲的人生道路中,母親給予我的愛,使我深深地懂得了感恩 

  尤其是那一次,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母愛。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正在家裡看電視,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把我從精彩的動畫片里拉了出來。我走到客桌前,接聽電話,喲!是小妮打來的!原來她是讓我待會兒去她家看她新買的寵物小兔子!我開心極了,把電話一掛,就迫不及待地奔出了家門,我隱約聽到了媽媽在喊我的名子,心想;不理她了,一定又是嘮叨一大堆!想到這裡,我頭也不回地跑下了樓梯。 

  我在小妮家玩着玩着,看看錶,不知不覺已經4:30了,這是我才感覺我已經飢腸轆轆了。也顧不上和小妮道別,就一溜煙的跑下了樓梯,天啦!眼前的一幕令我驚訝!可惡的雷公敲打着他的大鎚,召喚出一道閃電霹靂而來,隨着閃電的到來,傾盆大雨“嘩啦啦,嘩啦啦……”地下了起來。我饑寒交迫,忽然想起:呀!難道媽媽早上叫我,是讓我拿雨傘?哎呀!我真笨!看來只能等到雨過天晴再回家了,我待了一會兒,忽然一個熟悉的黑影在雨中出現了,她一步步向我走近,呀!是媽媽,是媽媽,我陰沉的心情立刻開心起來。慢慢媽媽出現在了我面前,急忙對我說:“快 !快!快過來,別淋着!”媽媽急忙將雨傘向我這邊傾斜,一路上,一個個水彈射向媽媽的身體,回到家,她半邊身體都濕透了,額前的黑髮粘在了臉上,她的臉蒼白了,還在不停的咳嗽,可是她並沒有顧慮到自己,轉過頭來對我說:“對了,思思,你是不是餓了,我這就去給你做飯!”可憐天下父母心!看着媽媽向廚房走去的背影,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 

  母親的愛使我懂得了感恩,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永恆的,是溫暖的,讓我們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報答我們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