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只見馬路上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一邊走一邊唱着歌,她唱的很投入,甚至都沒注意到路邊的石頭,時不時被絆一跤。這讓我不禁對這個女孩產生了好感。 

  這時,馬路旁出現了一個老奶奶,老奶奶的年紀已經很大了,走起路來,上氣不接下氣,只見這個老奶奶慢悠悠地走向了一家麵包店,老奶奶剛走到門口,一個小夥子用飛一樣的速度從裡面跑了出來。“啪”,老奶奶整個人都摔在了地上,老奶奶痛苦地呻吟着,小夥子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似的,繼續走他的路。小女孩忍不住了,衝上前去,輕輕地把老奶奶扶了起來,然後追上小夥子,大聲地對他說:“叔叔,你撞人了,知不知道?”小夥子轉過頭來,.用不屑的目光瞅了她一眼,說:“我撞人怎麼著了?管你什麼事?你一個小孩子管這麼多幹什麼?”小女孩明顯被這個人嚇到了,眼眶紅紅的。而旁邊的圍觀者,沒有一個上來替小女孩說話的。大家正在為小女孩擔心時,只見小女孩像勇者一樣,堅毅的對那個叔叔說:“叔叔,你本來撞了人就不對,你不僅不道歉,反而強詞奪理,你這樣做實在是太過分了。”那個叔叔似乎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低下了頭,小聲地說:“對不起”。老奶奶欣慰地笑了。這時,一輛卡車急速而來,這位叔叔趕緊把小女孩抱到了路邊。小女孩顯然是嚇了一跳,過了一會後,小女孩才意識到是叔叔救了她,連忙對叔叔說了聲:“謝謝您”。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人間”,這句話說的不錯,我們要用我們的行動來證實,像生活中這樣的點滴小事,我們都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