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你蹣跚學步時,是父母在一旁扶着你;當你人生路崎嶇不平時,是父母幫你走過坎坷;當你學習壓力大時,是父母給你一杯熱茶。父母為你付出了許多,我們每次都欣然接受,難道我們不應該學會感恩嗎?這次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傷透了媽媽的心。那天就要考試了,大家都如饑似渴的“啃”着書本,我也不例外。也許是壓力太大,我異常煩躁。夜深人靜時,我還在心煩意亂的翻着語文書。這時,媽媽推門進來,手裡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明天就要考試了,早點睡吧!”媽媽關切地說。雖然我知道媽媽的心意,但煩躁使我變成了刺蝟,媽媽變成了我發泄的對象。“我不喝,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哪有空喝牛奶!”我頭也不抬。“還是喝了吧,喝了早點睡,不然明天會沒精神的。”媽媽帶着一絲焦慮說。“你煩不煩,我都說了不想喝了,你快走吧!”我大聲吼道。突然,房間里死一般寂靜,媽媽被我扎的遍體鱗傷。我知道他是關心我。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那些尖酸刻薄的話。可不知為什麼,一張口,這些話就像連珠炮彈一樣射了出來。媽媽見我沒有睡意,轉身嘆了口氣,關上了門。聽着媽媽輕輕的腳步聲,望着眼前這杯熱牛奶,我彷彿感到手痛,那是媽媽緊握過的手;我彷彿聽到樓梯間急促的腳步聲,那是媽媽急着趕回家為我做飯。愧疚之感襲擊者我的心。在這個夜晚,不懂感恩的我傷害了媽媽。是這次經歷,讓我理解了父母的愛,讓我學會了對父母心存感激,我們應該多一份關懷,少一分埋怨;多一份感恩,少一分不滿。讓我們懷着一顆誠摯的感恩的心,為我們那辛苦的父母捶捶背、捏捏肩、洗洗腳,為我們那辛苦的父母沏上一杯熱茶吧!為了讓父母不再辛苦,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們一定要化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這樣才可以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初一:葉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