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學那次軍訓。雖然只是短短五天時間,但還是使我流連忘返,記憶猶新,受益匪淺。 

  我曾問過許多參加過軍訓的同班同學:“你覺得在軍訓的日子裡給你是什麼樣的感覺,或者你學會了什麼?”回答五花八門:“軍訓吶?那簡直是要命阿!”“喔?那教官還真兇呢!上次就只因為沒有疊好被子,竟然把我拉出訓了好半天!回想起來可真是心酸呀!”幾乎每個同學都會訴說著他們的辛酸史。而我跟他們的回答恰恰相反。軍訓,那段讓我流連忘返的日子,讓我學會了堅持! 

最讓我感到害怕的還是那可怕的站軍姿。抬頭挺胸,兩腳分開六十度,兩手自然下垂貼緊。這是站軍姿的標準。聽起來就讓人感到害怕。從早晨開始就站在大太陽下,一直站到晚上五六點鐘,中間的休息時間也就是吃午飯的短短几分鐘。我就按着站軍姿的標準筆直的站立着,才過了一會兒我的雙腿雙手開始發麻,酸痛。一顆顆黃豆大的汗珠在身上流淌着。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嚨幹了,火好似在喉嚨燃燒着。很難受,但不能喝水。我就這麼站着站着…… 

陸陸續續地有人撐不住已經倒在了地上,也有人喊累喊苦。我心裡默念着:堅持,一定要堅持住,決不能倒下!此時,我可是穿上軍服的軍人,怎麼能輕易地倒下?堅持,堅持。“還有五分鐘!”教官嚴肅地對還站着的同學吼道。那時,我的腰像被釘子頂住了一樣,雙手雙腳綳得更直了。我對自己說到:堅持就是勝利! 

“嗶——”一聲哨響,隊伍解散。我一直嚴肅的臉終於綻開了笑容!我贏了!我學會了堅持,我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