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堅持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2)班 馮興穎

  很久以來,我嘴上經常念叨着堅持這個詞。但究竟怎樣才算堅持呢?經歷那件事後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

  記得那時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北風颼颼的吹着。我要去青少年宮興趣班上課,但卻懶洋洋的躺在暖和的被子里,捨不得離開。鬧鐘想了一遍又一遍,我一直賴在床上。媽媽生氣的來到我的床前,“快起來,都8點了!”說完掀開我的被子。我不高興的說:“媽媽,你跟老師請個假吧,我不想去。”媽媽告訴我:“孩子呀,一個人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如果像你這樣不僅什麼事都做不成,還浪費時間。”我聽了媽媽這番語重心長的話。馬上穿好衣服,吃完早飯,就踏上了去青少年宮的路途。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路上風呼呼的吹着,無情的打到我的臉上。我全身冷得發抖,路上沒有一個人,想到別的孩子都在家裡睡懶覺,而我卻要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於是便又想退縮了,想念起那為溫暖的被窩來。可媽媽的話又回蕩在我腦海里:“孩子啊,一個人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又鼓起勇氣,堅持着來到了青少年宮。當來到青少年宮的教室時,我還沒遲到。我暗暗誇獎自己,終於克服了這一困難。經過那件事後,我從來沒有再遲到過,養成了堅持不懈的良好習慣。劉老師每次在期末表揚從不遲到早退的同學,我的名字都赫然在列。我想,堅持,就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了堅持,是啊!只要人人都學會了堅持,那世上就沒有我們做不完的事,就會踏踏實實的走這人生的道路,會變成一個成功的人!那時就更能體會到堅持的重要意義。

  我學會了堅持,真好!

  指導教師:劉 艷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