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爸爸給我在泉州晚報游泳館報了游泳班,我高興的一綳二遲高。

  第二天,我準備好泳鏡,浴巾,泳衣就出發了,來到游泳池,老師讓我們先讓我們跟着它做運動,然後老師讓我們下水練憋氣,別的小朋友都跳下去了,只有我還沒有跳,老師把我給拉了下去,我喝了一一大口水,老師教我們怎麼憋氣,我也默默的跟她做,最後老師叫我們跳一次水,誰不跳就不能回家,她們都跳了下水,該我了,我不敢跳,老師罵了我一頓,我才跳了下水

  回到家裡,我跟爸爸說:“我不去了。”爸爸卻說:“怎麼能那樣子呢,你一定得去,不管怎麼樣。”後來我想:爸爸說的有道理,我不能半塗而廢,工負不負有心人,幾天我終於學會了蛙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