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是一種每個人都能說出的,但想要真正的做到堅持可不是那麼容易,但因那一次長跑比賽讓我真正的學會了堅持!

  “加油,加油……”快到長跑比賽了(1000米長跑),我們班的運動員和拉拉隊員來到了操場,一眼就能看見操場上人頭攢動,人山人海,每個班的啦啦隊員吶喊着,“五年級,長跑運動員,快來準備,比賽快要開始了”裁判宣告說,運動員們便站到了自班的跑道上,比賽還有一分鐘就開始了,運動員與啦啦隊員都準備好了,“各就位,嘟!”比賽開始了,“小林,加油啊,你一定要贏啊!”我們班的啦啦隊員為小林吶喊着,在比賽剛開始的一秒鐘,小林以他那超常人的反應能力,把其他運動員弄得措手不及,現在小林是第一名,其他運動員也緊追其後,“小林,快啊,他快要趕上你了,加油啊!”小林被甩到了第二、第三、第四。小林現在是第四名“小林,不要放棄啊!”小林聽到了,他感受到了我們大家對他的期望,似乎讓壓力轉化成了動力,他正在努力的超越其他人,“還有300米,你一定能行的,加油!”超越了,超越了,是第二了,“快,超越他!”小林的頭髮已經濕了,豆大的汗珠在往下滴,運動員們都快耗盡體力了,還有100多米,加油,我默默地為他加油着,第一名泄氣了,他慢了下來,小林超越了他,最後10米了,“耶,小林贏了,耶……”小林贏了,而第二名則默默的站在一旁,小林走向了他,對他說“這次你雖然輸了,但彆氣餒,下次一定要堅持住!”

  我知道了,堅持是讓壓力轉化為動力,是為自己而堅持!

  五年級:小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