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學會了堅持——張龍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學會了堅持——張龍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我學會了堅持——張龍飛 標籤: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一瞬間作文

請記住:

  一瞬間,我學會了堅持

  張龍飛

  堅持再普通不過的兩個字眼,但在我的眼中,卻是不平凡的。

  堅持,給人以取得成功的希望,有勇氣去面對困難,戰勝困難。並取得勝利。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來到了我的房間,讓我做一道奧數題,我拿來書,便做了起來。我在紙上一遍遍地圈圈畫畫,塗塗寫寫,卻得不到正確答案。

  正在這時,爸爸來到了我的身邊,啊!真是一陣及時雨,我急切地讓爸爸教我這道題,爸爸呢,只說了兩個字:堅持。爸爸在說這兩個字時鏗鏘有力。

  我靜下心來,思考了一番,頓時恍然大悟,是啊,堅持,我一定要學會堅持。

  最終,經過我的堅持,我最終取得了成功。

  是啊,如果我們能夠學會堅持,那麼我們就會取得成功。就在這一瞬間,我學會了堅持。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學會了堅持——張龍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學會了堅持——張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