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電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覺得學電腦是一件很難的事。我剛開始學習電腦的時候慮重重,可是見到別人的手在鍵盤上靈活的敲擊,又覺得十分神秘,總想試一試。

  一天爸爸對我說:“瑋瑋,爸爸教你學電腦怎麼樣?”我聽了,高興得難以用語言表達,喊着說:“太好了,我學!”我夢寐以求的事就快要實現了。

  一開始我先學了英文26個字母,因為這英文字母不是按順序排列的,所以我一練就是一個上午,經過幾天的努力,終於闖過了這一關。我又開始學查目錄。拷貝。排版。輸入……有時候為了學一個“命令”,要被三四遍才能掌握它。

  有一次,我打一個表格,打了兩個多小時也沒對齊。媽媽叫我休息一下,可是我憋着勁兒,反覆琢磨,打了一遍又一遍。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次多小時的努力,終於打出來了,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中國的漢字是十分複雜的,計算機用的漢字編碼就更為複雜了,每一個字都要拆成四筆才能輸入。五筆字型漢字輸入是計算機最難過的一個關口。我經過自己的努力,基本上學會了輸入方法。現在我已經喜歡上着神秘的玩意——電腦。

  知用中學初一:伍嘉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