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廣播員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廣播員發言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呂佳軒,是五(一)班高老師的學生,很榮幸來到這個地方參加競選。今天我要競選的是校園廣播員。 

  廣播可以為我們報到校園裡的最新的消息。校園廣播站是宣傳學校知識的一個陣地,也是學校和同學之間交流溝通的一個平台,我希望能利用這個平台增加和他人交流的機會,還可以認識更多的好同學、好朋友。 

  我十分相信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心和能力,是因為信心和能力才讓我上來的。 

  我善於交流,口才比較好。我可以和同學交流修改文章,我會將優美的音樂、最棒的演講、最有價值的發現、最廣博的知識送給親愛的同學們!希望把你們手上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此致 

  敬禮! 

  競選人:呂佳軒 

  2010年3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廣播員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廣播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