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做人應該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做人應該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我一直認為“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很對,很有道理,因為以前的我就想是這句話所說的那樣。以前的我是一個脆弱的人,遇到小小的挫折只會哭。哭,似乎已成了我的專長,甚至每個星期都要哭幾次。但自從那件事後,我變得堅強多了,不再一遇到問題只會哭。 

  記得那是一年的秋季,當時我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因為一件事情相互不能理解,而鬧矛盾了。我的心情十分悲傷,以至於三、四個星期都無精打采。每次,靜靜地想起她時,總會暗暗地流淚。媽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於是就給我講了關於外祖母的事情。外祖父在媽媽十歲的時候因車禍而離開了人世,家中的外祖母知道后,因傷心過度而昏了過去。但蘇醒后的外祖母卻背着喪夫之痛堅強地支撐着家,把五個孩子撫養成人,還讓他們都上了大學。“什麼痛苦比得上失去親人的痛苦?”媽媽說道, 

  “一個人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應當堅強,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個堅強的人才算是一個成功的人。”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變得更加堅強了,不再一味地哭泣。 

  生命有無數的困難與不如意,唯有我們學會堅強、勇敢地去面對,才能不被命運所打倒。拋開害怕,拋開哭泣,拋開脆弱,要堅強地面對生活。做人應當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做人應該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做人應該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