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東西,但是最後是否成功都決定於你是否堅持坐了下去。

  “難道這點痛你都受不了了嗎,你忘了你最初的夢想了嗎”舞蹈室里老師生氣的對我怒吼。而我趴在地板上痛苦,因為我不能把腳背綳直所以老師用最粗暴的方法幫我把腳背拉直。但是疼痛難忍我還是忍不住的哭出聲來,我的舞蹈老師是一個特別討厭抱怨的人。你哭可以但是別哭出聲來,但是老師踩我的腳太疼了是在沒忍住所以在舞蹈室里大喊大叫。每天都要接受的疼痛有時我居然出現了放棄的念頭,可是我堅持了六年我不忍心把我這六年的努力都化為烏有。

  所以我還是選則了繼續堅持,因為老師說過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你想下當初為什麼要堅持到現在當初的信仰還有嗎。就這樣在舞蹈室所有的痛跟淚我都一併吞下繼續咬牙堅持,最後在參加藝考時我以全縣第一的成績被錄取了。這都取決於當初老師對我的教育和堅持。

  在成功的道路上你需要堅持下去,就算最後沒有達到你預想的那樣沒有半途而廢你也取得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