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趙麗莎心想:她劉云云應該不敢把我怎樣。這樣想着,趙麗莎便大膽地走向舞台,走向劉云云。看見趙麗莎從容不迫地向自己走來,劉云云反而慌了。不過,很快她就冷靜了下來,專心地完成她的魔術。 

  完成這個魔術的竅門就是:表演魔術的人盡量靠近幕布,通過特殊的手段把一個活人轉移到幕布后,而不被觀眾察覺。 

  劉云云心知肚明:趙麗莎肯定不知道這個魔術的竅門,要不然她才不會花費時間來看呢!不過,這個魔術,站得近些,就很容易理解了。如果魔術還未結束,就被趙麗莎看出了破綻,那可就不妙了。於是,劉云云在表演魔術前,在後台準備時,將一小瓶乙醇(俗稱酒精)藏在了衣袖內。 

  趙麗莎做好了心理準備,便躺倒在一張用來表演魔術的鋼凳上。隨後,劉云云“變”出了一張比鋼凳略微大一些的紫色綢布蓋在趙麗莎身上,正好把趙麗莎給遮住了。接着,劉云云把手伸進綢布內,把瓶子里的液體悉數倒進趙麗莎口中。按照劉云云準備的量來看,趙麗莎至少應該昏迷10分鐘。 

  接下來的事情都如劉云云所想的那麼順利:趙麗莎在眾目睽睽下成功“消失”了。一直屏息凝視劉云云一舉一動的觀眾們如夢方醒般熱烈鼓掌。 

  令黎麗和其他觀眾感到詫異的是,一直到晚會結束,趙麗莎都沒有再次出現。 

  “你到底把她弄到哪裡去了?不會出什麼事吧?我可從來沒聽說你會變魔術這回事!”黎麗驚恐地問劉云云。 

  劉云云反問黎麗一句:“難道你以為我是那種人么?” 

  李子浩追上她們說:“你們都別吵了。我們發動會裡除了你們之外的所有人員,把現場搜索了個遍,都沒有發現趙麗莎的蹤跡,她可能真的失蹤了!” 

  “什麼?這怎麼可能!我明明只把她轉移到了後台,怎麼會沒有呢?”劉云云把魔術的所有細節都告訴了兩人。“現在看來,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趙麗莎蘇醒后自己先走了。還有一種,你們可能不會相信,就是她被人綁架了!” 

  趙麗莎究竟去了哪裡呢?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