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周后,文藝晚會如期而至。 

  晚會舉行的前一天,趙麗莎以學生會會長的名義查看了各班所報的節目。作為學生會會長,趙麗莎有權刪減和增加節目,能不能通過就要看她的心思了。每個班所報的節目都很多,自然大部分都是濫竽充數。一些平時和趙麗莎沒有來往的人所報的節目大都沒有通過,不用說,趙麗莎的四個節目順理成章地入選了。令趙麗莎感到詫異的是,她把高一(二)的所有預選節目都看了一遍,就是沒有劉云云的名字。難道是其他三人?趙麗莎心想。她又審視了一遍,仍然一無所獲。於是,她回過頭來,盯着一旁“打雜”(清理那些寫滿了節目的被趙麗莎扔得到處都是的紙)的李子浩,一字一句地說:“是—不—是—你—干—的?” 

  李子浩被問的莫名其妙,一臉無辜地說:“什麼?我的趙大小姐,我又有哪一點做錯了?”“不是你就好。是你你就完了!”“神經病!”李子浩小聲嘟囔道。確認劉云云他們之中沒有人報名后,趙麗莎的嘴角浮現出一絲無法令人覺察的笑容。 

  第二天晚上,文藝晚會如期舉行。在學校臨時搭建的舞台上,趙麗莎翩翩起舞,台下掌聲不短。趙麗莎心想,肯定是劉云云自覺理虧,所以不敢上報節目,幸虧她有自知之明,要不然有她的好看。想着想着趙麗莎的臉上不自覺地露出了笑容,得意得有些忘乎所以,一不留神腳下一滑,險些摔倒在地上。趙麗莎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就地做了個劈叉。 

  晚會進入最高峰,趙麗莎表演完了最後一個節目,回到了觀眾席。台上,報幕的女同學報道:“接下來由高一(二)的劉云云同學進行魔術表演。有請劉云云同學上場為我們表演——大變活人!”台下立即響起一陣掌聲。 

  劉云云胸有成竹地站在台上開始表演。台下,趙麗莎感到很驚奇,她側過頭問陳子玲:“你說,那個劉云云會變活人,那她會不會什麼妖術?”“這個嘛,我說的不算數。”正興緻勃勃地看魔術的陳子玲含糊不清地回了趙麗莎一句。趙麗莎雖然很氣憤,但她還從來沒有看過真人表演的大變活人,便也看了起來。 

  劉云云真的會魔術嗎?還是像趙麗莎他們說的會妖術?其實都不是。她只是想出了一個整趙麗莎的方法。 

  “要想看到一個完整的魔術,我還需要一個助手。那麼趙麗莎同學,我們的學生會會長,請你上來配合一下我的魔術表演。”劉云云微笑着對觀眾們說。 

  在眾目睽睽下,趙麗莎只得順從地成為了劉云云的魔術道具…… 

  從來沒有進行過魔術表演的劉云云此次會成功嗎?趙麗莎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