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菁菁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披着一身黃葉在涼風中走了;冬,隨着萬物的凋落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可是誰也沒注意到她的降臨,因為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四季如春、環境優美的好地方——荔城三中。 

  每個清晨,同學們都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陽,走向我們的校園。從遠處就可以看到,“荔城街第三中學”七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走過學校的不鏽鋼伸縮自動門,迎面的是四個寬闊的籃球場。每天下課放學,球場上總會有許多汗流浹背的身影。看,那翻身投籃多飄逸。一進校門的左側,巨大的操場呈現在眼前。中央綠油油的小草,四周圍繞着400米的紅塑膠跑道,形成了校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加油聲、吶喊聲、歡呼聲常回蕩在操場的上空。 

  走過籃球場,可以看到一棟教學樓。遠遠望去,她披着紅色的上衣,一圈圈白色的牆邊,恰似給她戴上了一串串乳白色的珍珠項鏈。教學樓的正前方,我國古代偉大教育家孔子的銅像搶先映入眼帘。多麼的莊重,多麼的崇高,散發著中華文化的氣息。柔和的陽光灑在這座銅像上,泛出點點金光。在教學樓的左側,第二棟教學樓的一小部分外牆也在“小露姿色”。而第二棟教學樓有着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美麗的名字——葉綠野樓。這四個字正刻在潔白的外牆上,為外牆點綴了一點綠。第一棟教學樓與葉綠野樓之間的“小天地”又是一番美景。一片翠色的小草襯托着一朵朵形態各異、色彩明麗的鮮花,格外美麗。緊張了一天的學習生活,可以到這裡散散步,讓身心、眼睛得到放鬆。葉綠野樓的後方有着一棟教輔樓,一道道走廊與葉綠野樓相通。教輔樓主要是給同學們提供實驗室,生物室、物理室、歷史室、電腦室……讓課堂更加生動有趣。 

  由葉綠野樓走出教學區,就是我們的飯堂。飯堂一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學生飯堂,二樓是教師飯堂。隨着放學鐘聲的響起,飯堂飄出一陣陣飯菜的香氣,很快,飯堂就被同學們塞得滿滿的。飯堂的旁邊,有着住宿生的宿舍。宿舍也分為公寓與普通。兩者相比之下,公寓則較寬敞,普通則較簡陋。但不管怎樣,我們都是在宿舍里一起生活的夥伴,就像一個溫馨的小家庭。而在普通宿舍的前方,有着一棵朝氣蓬勃、高大挺拔、鬱鬱蔥蔥的大榕樹。這棵大榕樹陪伴着學校走過了不知多少個的春夏秋冬,但它依然毫無動搖。這也是我們學校特有的“大榕樹風格”:頑強、吸納、奉獻、向上。 

  荔城三中——我的母校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