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十)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劉云云他們很快就從校長那兒得知了交通街14號這個地址。此時,距離趙麗莎被綁架的日子已有三天了,大家都很擔心趙麗莎的安危,紛紛出主意想營救趙麗莎。 

  密室里,昏迷了整整一天的趙麗莎終於醒了過來。不知什麼時候,密室里已經多出了穿黑色T恤的陌生男子,這個陌生男子背對着趙麗莎,使她無法看清他的面目。 

  “沒想到啊!老大他們下手這麼狠,在你喝的飲料里放了這麼多的安眠藥。你已經整整昏迷一天了,小妹妹。”並未蒙面的陌生男子轉過頭來不懷好意地說。 

  趙麗莎仔細端詳着眼前這個男人的容貌,猛然想起他不就是警方正在通緝的殺人犯兼強姦犯吳偉嗎?想到這兒,趙麗莎不禁打了個寒顫,手腳哆嗦了起來。 

  吳偉一邊慢慢地逼近趙麗莎,一邊說:“小姑娘,我想你一定看到過那張通緝令了吧,知道我是誰嗎?我可以要了你的小命,也可以通過你賺一筆錢。” 

  趙麗莎驚恐地退到牆角,說:“你你你……就是那個殺人不眨眼、該挨千刀的惡魔,別靠近我!我要報警,我要報警!救命啊!別過來!” 

  就在吳偉欲將手伸向趙麗莎時,密室的門被踢開了,戴着口罩的男子和戴着口罩的女子出現在密室門口。兩人進來后,紛紛摘下口罩,褪掉手套,露出了他們的廬山真面目。趙麗莎一看,竟然都是通緝要犯,手腳哆嗦得更厲害了。 

  吳偉拽着其他兩人在一旁耳語了一陣。然後,其他兩人看了趙麗莎一眼,便走出密室,並關上了門。吳偉怏怏不樂地坐到了離趙麗莎很遠的一張凳子上。 

  校長辦公室內,劉云云等四人和校長商量着營救趙麗莎的對策。 

  黎麗提議道:“我看,我們裝扮成賣冰棍的小販或者是賣玩具的小販去跟蹤那些可疑的人,怎麼樣?” 

  “好是好,可是上哪兒去找冰箱和裝玩具的箱子啊?” 

  劉云云說:“這還不簡單。我有一個做這類生意得親戚,我去借她的。” 

  校長沉思了一會兒,說:“這太冒險了,怎麼能讓你們這些未成年人去呢?” 

  “可是,只有我們去,才不會引起歹徒的懷疑啊?”王東陽反駁道。 

  “好吧,不過,你們可得注意安全問題呀!” 

  第二天,是星期六。上午,劉云云去借了一台手推式冰箱,順便還把在鄉下過暑假時的衣服穿來了,還戴了頂草帽。下午,他們在劉云云家會合。 

  “哎,云云。別說,你穿這身衣服還真是像小販耶!”黎麗看着劉云云這身打扮說。 

  “現在可不是開玩笑的時候,”李子浩嚴肅地說,“準備出發吧!” 

  劉云云他們的計劃能否成功?趙麗莎能否被成功救出?趙麗莎的父母能否接受事實?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