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菁菁校園(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那天,同學們照常自己做自己的事,感覺十分平常,沒有了一點恐怖氣氛.可是我心裡一直感覺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 

  不知老師怎麼在講課,明明講的課文,自然而然就變成了清明節的話題. 

  "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其他科任老師不喜歡我們.原因就在於我們班上的同學不懂事!這不,剛才還有個不懂事的學生來給我說:清明節快樂!我都快笑死了,不,應該是氣死了!不知是怎麼的,哭笑不得!"老師做着一副既不是笑,又不是哭的樣子.害得同學們跟老師一樣:既不是笑,又不是哭! 

  下了課,同學們心裡一直嘀咕着這句"笑話",我也不例外,一想道這"笑話"就沒有表情,可是表情沒有平時那樣自然.於我同病的人多着呢! 

  下午我得去打鼓,因為我是學校樂隊的,我班參加了樂隊的還有餃子,小安,智雲,搗蛋鬼,吳芮宇.由於我們的教室在3樓,而樂隊排練廳在7樓,我們背着書包上樓時,從來沒有這麼輕鬆過,可能是因為今天我們的心情與其他時候不一樣吧. 

  這時,從樓上下來了一個吹黑管的. 

  "喂,快上去,老師還在批評你們動作慢呢.活該!"那個吹黑管的在那裡放肆起來.吳芮宇瞪了他一眼,雖然他不再"強(jiang)",但是我發現他埋着腦袋偷笑.搗蛋鬼的餿主意可多了,動不動就給那個吹黑管的來了一句:"清明節快樂"!瞧,那個吹黑管的氣成啥樣了.哈哈,這就是報應! 

  吹黑管的走了,搗蛋鬼回過頭來,對我們幾個樂隊的說:"只要見到一個樂隊的就說清明節快樂,聽見沒?""沒問題.不過搗蛋鬼,你不老實哦!"(這是我班的招牌語言)"管他老不老實,今天是什麼節日,就應該又節日的"氣氛"! 

  我們被搗蛋鬼的搞笑水平所震撼住了,為了獎勵他想出來的怪法子,我們就照說的辦. 

  看!又下來了一個吹薩克斯.我們幾個異口同聲的說到:"清明節快樂!!!"

  你猜那個吹薩克斯的有啥反映?哈哈!!!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