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菁菁校園(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該我站崗了,和我一起的還有老歐,吳芮宇,阿晶...... 

  經過了我和同學之間的爭論,我終於當上了喊"敬禮"的那位同學.(每當老師踏進校園時,要有一位同學叫"敬禮",其他的一些同學就齊聲說"老師您好"). 

  我嘛,其實也不是為別的,只是想顯露自己的威風:看!偶破學校記錄了,第一個喊"敬禮"的女孩子. 

  "車雨草!"老歐正叫我呢? 

  沒等我問他怎麼了,就看見一個老師踏進校門. 

  "敬禮!"我用"女高音"喊了一聲.終於明白老歐叫我是為啥事了.我們站崗原本是監督沒有帶紅領巾的同學,而我們卻"翻版"變成"敬禮"活動. 

  又來了一個老師,我喊了聲:"敬禮!"其他同學就像是我的手下,說道:"老師您好!"沒想到的是這樣連續進來了3位老師,害得我喊了"敬禮"又喊"敬禮",其他同學呢?喊了"老師您好"又喊"老師您好".把他們都給折磨死了(這是我們班的招牌語言!!!) 

  "你,沒有戴紅領巾.哪個班的?"看!老歐去"折磨"一個小弟弟了. 

  "我,我,我是一年級一班的."慶幸那小弟弟沒把尿給嚇出來. 

  "0.1!車雨草,一年級一班,扣分0.1分!"老歐拋給我一句話. 

  "知道了."在我說的途中,我也在記錄扣分情況. 

  正在記錄扣分情況時,只聽見一個同學喊了聲"敬禮",其他同學連忙說道:"老師您好".哦?是誰在代替我啊?居然也會說"敬禮"?我心裡嘀咕着.回頭望了望其他的同學.(只要是站崗的同學我都看得到,我是站的第一排).同學們幾乎都是站得直直的,惟獨吳芮宇用綬帶遮住了自己的臉,可想而之,一定是吳芮宇代替了我!!! 

  "我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凶吧.居然還要遮腦袋?暈"我說. 

  站崗的同學都笑起來.倒霉的是一些老師進來的時候我們沒有喊"老師您好",被監督負責老師臭罵了一頓. 

  可笑啊可悲.就彷彿是打碎了的五花瓶,不只何味!!! -_ -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