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菁菁校園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我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想我為什麼有兩個家呢?每人只有一個家的呀,你是不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呢,讓我秘密地來告訴你把,我的另一個家是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充滿着愛,讓你時刻享受愛的溫暖,不信你跟我來這學校蘊含著我們美好快樂的回憶,蘊含著我們少年時代的青春,蘊含著我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就比如說:有一次我忘帶作業本了,糟糕,英語老師要聽寫了,我這時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在我身前展現着一本嶄新的英語本,我順着作業本一看,原來是同桌羅健聰,我這時熱淚盈眶,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這溫暖不能和任何的溫暖比較,這種溫暖我無法說出口,它是特殊的,特溫暖。 

  我還記得一次三年級的時候,我在校園裡摔跤了,腳痛得無法形容,我哭了,這時一個陌生的面孔走過來,看見我趴在地上哭,便迎過來慰問:“摔疼了嗎,帶你去醫務室好嗎?”說罷,便把我扶起來,慢慢的走着,生怕我又次摔傷,來到醫務室了,那位老師,輕輕地幫我抹上藍藥水,我叫了起來,在一旁的陌生的大哥哥鼓勵我說:“男兒淚水不輕彈,不要哭了小弟弟。”用完葯后,他還幫我扶到到我的班級里。看着陌生的面孔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的心中又感受到了那種陌生的滋味…… 

  通過以上兩件事,使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也知道了這個家是來之不易得,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愛護這個溫馨而充滿溫暖的家,不要讓我感受到的這個家在我的腦海里消失。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