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開學典禮將要結束的時候,四個人終於趕到了禮堂。校長沒有批評他們,而是指了指第一排中央的四個座位,示意他們坐下。他們坐下后,校長接着剛才沒有說完的內容繼續說了下去:“……新學年的開始,意味着我們將迎來新的一批同學,”台下一陣掌聲,“同以往一樣,我們將從這批同學中選出最優秀的幾個,協助老師們完成對你們文化、紀律等方面的管理。下面由高一年級組長黎老師講話!”台下又響起一陣掌聲。 

  黎剛站在剛才校長所站的位置上,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宣布:“經過我們教師和校長的深思熟慮,決定由以下同學擔任學生會各職……”他清了清嗓子,繼續說,“衛生部長由劉云云同學擔任,主要負責檢查各班公共區的清潔度;宣傳部長由王東陽同學來擔任,主要負責宣傳欄的內容整理;文化部長由黎麗同學擔任,主要負責檢查各班的學習情況;學生會副主席由李子浩擔任,主要負責協助學生會會長完成各項事務;學生會會長由趙麗莎同學擔任。大家還有什麼意見嗎?” 

  “我知道那個趙麗莎是誰,她是我們隔壁班的。據說人長得很漂亮,各方面都很優秀,只是說話很刻薄,不給人留情面。”劉云云悄悄對其他三人說。 

  “我還知道她這個人最喜歡揪住別人的把柄,給別人難堪!”黎麗幫劉云云補充了一句。 

  李子浩湊過來說:“那我們以後可得小心了,可不能被她抓住把柄啊!” 

  他們當上了幹部后又會有什麼不妙的事在等着他們呢?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