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催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催眠 標籤:催眠作文

  課堂上因睡眠不足而糊裡糊塗地睡倒下去是最讓我頭痛的問題。

  以前我一直嘲笑那幾個經常找周公聊天的男孩,以為自己不可能會像他們一樣。可是我錯了,自從上了初三,在潛移默化中我竟然也會變成周公交往的對象。說好不會被催眠的我哪裡去了?

  是的,催眠。那無形的力量一遍一遍地撫摸着我的眼皮,向下撫摸着。我做着無謂的掙扎,我知道這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就算真的睡過去,我也可以安慰自己,我曾經頑強地抵抗過,對,我儘力了,我沒有辦法。

  其實不僅是我自己,在下午的一、二節課,透過門上的玻璃看去,同學們幾乎都低着頭,有要發展成黑色森林的趨勢。常見的動作是,手腕支撐着額頭,把腦袋深深地埋下去,假裝看着桌面上的練習冊,畢竟有老師在,誰也不敢明目張胆地倒頭就睡。最多也只能這樣被無情地催眠着,在睡與不睡之間跌撞着,而且初三的課程很重要,每個人都不情願卻不得不與周公作着鬥爭。

  古代的苦讀人為了抵抗被催眠可以懸樑刺股,我承認,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辦法。可是我們去哪裡找這套設備呢?就算有了這套設備也不可能安裝在教室的天花板上……時間久了,我們發現了一種對付周公的新武器。那就是手指。不是自己的手指,而是同桌的手指,如果同桌發現自己被催眠了就狠狠地掐自己胳膊一下,很有效。

  班主任善解人意地安慰我們說,知道你們學習很累,我很想代替你們承受……可這只是說說罷了,算是給我們乾渴的心靈一點滋潤吧。

  不知道從哪裡聽說,其實初三最痛苦的是差生,他們聽不懂老師講的是什麼,卻還要呆坐在那裡陪着時間煎熬,為了班級的良好風氣,還不可以睡覺。而優等生至少可以在消化知識中樂此不疲地學着。所以我也很同情那些差生,但是大家的腦細胞結構都大同小異,優等生也會被催眠,怎麼可以說是樂此不疲!

  如果你有經驗的話,應該知道被催眠的過程中大腦發出的命令是不受控制的。通常表現為在齊聲朗讀的時候……糊裡糊塗的我竟然會說一些很奇怪的話,完全跑題……有一次不是同桌推醒我,別人都停止朗讀了,我還說著那些奇怪的話……到那時不僅老師要懲罰我,同學們也會笑的翻天覆地的,那丟臉就丟大了。真的很無奈。

  在做練習的時候,數學老師悄悄的走過來,俯下身,很認真地叮囑我不要學的太晚(其實我學的根本不晚),課上的收穫遠比課下自學的收穫多得多,被關心的我當然很感動,但這也是暗示了我,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盯着黑板幾何圖形的樣子被她注意到了。而那麼多同學為什麼只說我不說他們呢?說明我的現象比較嚴重……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頑強地抵抗,爭取不被催眠的!也許會失手,但我相信那只是偶爾。我會堅持的。

您正在瀏覽: 催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