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麥田池塘催眠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池塘催眠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風景如畫,天籟之音不絕。

  家鄉的太陽,每次都是起的早早的,時候還早着呢,就見它躍躍欲試了。

  大公雞是第一個被驚醒的。“喔——喔——喔”,隨着公雞的生生啼叫,美好的一天也逐漸拉開序幕。

  我家是一幢坐北朝南的平板小樓,走上陽台,極目遠望,心境一下子開闊了許多。參差不齊的綠,好像把空間分成了兩層。那路旁的一棵棵高大的樟樹枝繁葉茂,挺拔蒼勁,直插雲霄。遠處那綿延天際的麥田,像是一方綠色的毯子,平鋪在大地上,禾苗一片連一片棲息在樹上的鳥兒快樂的歌唱着,為這迷人的風景增添了生氣。

  我家房子前有一個大池塘,就像一面圓圓的鏡子。小魚兒游到水面上,尾巴一甩,一道道波紋擴散開去。池塘邊還長着許多不知名的樹,還四級開着紅花,好像給池塘鑲了一層花邊。我喜歡在這釣魚,但我更喜歡在里這打水漂。打水漂可是一個精細的活,挑選石頭也很重要——石頭要扁而合手,拿起石頭,貓着身子,瞄準水面,猛的一擲,,“一下.兩下.三下……”石頭劃過水面,濺起一道道銀閃閃的水花漂亮極了,所以我常年是小夥伴們羨慕的對象。

  夏天的夜晚,村子里的居民就會聚集在我家池塘邊乘涼,牛郎織女星下,傳來了老人們講故事的聲音.大人們大聲談笑的聲音,直到懷裡的小娃娃已經忍不住閉上眼睛,人們的歡笑聲才漸漸地輕下去。這時候,只有青蛙還在“呱呱呱”地歡快地唱着大合唱。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更愛家鄉人民的質樸和善良。

  五年級:1712086182

您正在瀏覽: 麥田池塘催眠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池塘催眠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