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麥田流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麥田流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這個夏天,我們會一起 

  抱着吉他,坐在星空下唱我們的歌 

  春天已經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可是你的影子呢?] 

  沒有任何理由,我獨自坐下仰望星空,天空只剩下一顆閃亮的新星。 

  去年的今天,我們彼此還在一起,唱着生日歌為我祝福。可是為什麼今年月與燈依舊 ,卻不見去年人。只剩下我一個人望着空空如也的梧桐樹,和毫無色彩的星空。 

  塵世間有這麼多莫測、就是在那一剎那間,就在那一聲撕扯在空中的急剎車時,你還沒有跟我道別,就離開了,去了一個陌生的世界。讓我孤獨的站在我的城市仰望你的天空。 

  也許是命中注定會有你這位貴人,三生有幸遇到你這位朋友,前世、今生、後世、我都不會忘記你。幾年前你懷揣着自己的音樂夢想,背井離鄉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那一次我在燦爛的麥田裡遇見了你。我在麥田攝影,卻意外捕捉到了你的身影,你的笑是那麼嫣然,那麼唯美。在麥田的映襯下格外迷離。也純粹是偶然,我們成了好朋友。 

  讓而更巧合的是我們都有同樣的夢想:音樂。那天晚上我和他還有我的朋友去了KTV狂歡,他的一首歌讓我們震驚不已。他的歌聲是那麼動聽輕盈的聲音顯得很委婉。也許是為了我的夢想,為了他的夢想,也為了大家的夢想。於在我的建議下,我們和我的幾個朋友組成了一個音樂團隊。我們把他命名為:SOS——音樂在絕望中解救了我們。 

  我們經常一起唱歌,自己也寫一些歌曲。就是我們團隊的作用,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今天是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日子,中午軒還對我說:“生日快樂!下午給你個驚喜”,而我還滿懷期待的等着,卻不知這是最後的離別。 

  傍晚時分,夕陽的餘暉灑落大地,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桐早就準備好了生日蛋糕,等待軒和朋友們的到來。意外的,電話突然響了,接完電話,桐眼前一黑,垮塌在地上。他努力支起身體 ,衝出了門外。在路上發了瘋似的喊着:“軒……軒……” 

  醫院裡,桐站在手術室門口,等待着 。心裡已經被一種不祥的預感攪亂了。 

  手術室的門開了,軒安靜的躺在病床上,一張白布蓋在他寧靜的臉龐上,嘴角還殘留着一絲微笑。 

  “軒” 撕心裂肺。 

  又是我的生日了,我們幾個朋友坐在下,望着蒼茫的星空。一顆流星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隕落了。 

  大家唱起了曾經一起唱過的歌 

  “麥田會記得 會記得 

  我遇見你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還要沉睡多久 

  我聽見風也在偷偷的哭泣 ”

您正在瀏覽: 守望麥田流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麥田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