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通明星大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明星大聚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卡通明星大聚會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只有我留在家裡,看看書和電視,沒一會兒我就感覺很孤獨、寂寞,無聊得坐在沙發上。突然,我想是不是可以請卡通明星來我家玩呢?於是我就馬上給他們打電話了。 

  過了一會,孫悟空就腳踩筋斗雲,手金箍棒飛來了,他說:“胡嘉文,今天是你的節日,我送你四個大仙桃,這可是從王母娘娘的蕃桃園裡摘的呀!你一定得吃。”我說:“OK,斗戰勝佛的話不敢不聽。”說完,我們都笑了,我們剛進門,哪吒手裡拿着一把劍,腳踩風火輪,來到我家的陽台上,大喊:“胡兄弟,我來了,”我忙說:“哪吒哥,快進來吧,”他一進門就說:“送你一把絕世好劍,”我說:“太好了,我十分喜歡兵器,特別是劍。”只聽“咚、咚”的敲門聲,我打開門,原來是唐老鴨和米老鼠來了,他們分別送給我一包烤魚和一個小白鼠。剛要關門,只見天才網球手越前龍馬的腿已跨進來了,他送給我的禮物是網球和網球拍。 

  客人都到齊了,我給大家到好水,很激動說:“謝謝各位來給我過節,謝謝大家的禮物。” 

  說完就給大家鞠了一躬,他們異口同聲說:“不用謝!”。我們在一起談論着各自的近況,交流着心得,玩耍着遊戲。 

  孫悟空說:“現在,桃子、香蕉吃膩了,有什麼新奇的東西?”我說:“有,現在有許多進口水果,台灣水果,有先進的保鮮技術,可以吃到又新奇又新鮮的水果,比如:蓮蓬、楊桃、??猴桃、木瓜、火焰果等等,保證讓你大開眼界,”我拿出精心準備的各種水果,果然讓美猴王開心的上竄下跳,東咬一口西咬一口,把大家逗得大笑。哪吒說:“現在那,我整天沒事幹,在天上練練功,瞎逛逛,很是沒勁!”我說:“現在需要你的地方很多,世界上有許多恐怖組織,他們到處搞破壞,炸飛機,炸碼頭等等,電視新聞每天都有,我都不敢到國外去旅遊了。” 哪吒興奮地說:“那我可有事做了,我去消滅那些恐怖組織,一定不讓他們危害社會。” 唐老鴨和米老鼠無精打采地說:“現在有了新卡通人物,我們也下崗了,”我說;“不會的,你們可以再增加新內容,到遊樂園、電視上表演,我們小朋友還是很喜歡的,尤其是你們倆去養老院和孤兒院,那裡的人看見你們就會變得快樂起來!”龍馬一聽急着說:“那我呢?我能幹什麼?,我已經閑了好一陣了,真沒勁!”我告訴他:我們小朋友都很想運動,可沒人組織。龍馬來勁了,他說可以教小朋友打球、跑步、游泳,我們高興地談論着,彷彿這一切馬上就可以實施了。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這些卡通人物說他們回去就要行動。我們約好下一個兒童節再見,到時他們要向我彙報成績,我也必須向他們彙報我的學習成績。我欣然答應啦,我期盼這下一個兒童節的到來。 

  我說:“OK,斗戰勝佛的話不敢不聽。”說完,我們都笑了,我們剛進門,哪吒手裡拿着一把劍,腳踩風火輪,來到我家的陽台上,大喊:“胡兄弟,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卡通明星大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明星大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