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中最閃耀的一顆星——中國之星——讀《歷史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中最閃耀的一顆星——中國之星——讀《歷史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銀河中最閃耀的一顆星——中國之星——讀《歷史的 標籤: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腳印作文 歷史的選擇作文 傾聽歷史的聲音作文

  鳥兒選擇了天空,因為它有一雙能夠凌空飛翔的翅膀;

  魚兒選擇了海洋,因為它有一條能夠游泳的尾巴;

  駿馬選擇了奔馳千里,因為它有矯健的身姿;歷史選擇了中國,因為它的民族有團結的力量!一個曾被稱為“東亞病夫”的國家,一個曾被列強侵略的國家,一個曾飽經風霜的國家,但它並不懦弱,它選擇了“千錘萬鑿出深山”,選擇了“千磨萬韌還堅勁”,正是這種精神,讓歷史選擇了它——銀河中最閃亮的一顆星。中國一路走來,經歷過無數的坎坷曲折,經歷過無數的暴風雨的洗禮,也經歷過無數的驚濤駭浪,但這一切並沒有擋住中國的前進的腳步,在中國共產黨的偉大領導下,中國人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使中國邁過了千千萬萬的困難,是這些可親、可愛、可敬的共產黨,讓這顆中國之星越發光芒,慢慢的成為最引人注目的一顆。

  在新民主主義時期,中國經歷了28年艱苦卓越的鬥爭,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反動統治,實現了民族獨立和民族解放,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從此,中國的面貌煥然一新,成為了中華民族的新紀元。

  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中國共產黨創造了中國特色為主義道路,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初步建立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大幅度提高了中國的綜合國力和人民生活水平,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開闢了廣闊的前景。

  ……

  中國每向前邁進一步,都經歷過無數困難,經歷過無數中國人汗與淚的洗滌,經歷過中國共產黨的拼搏努力,中國終於緩緩的站起來了,擺脫了“東亞病夫”的稱號,逐漸的變大變強。中國之星也越來越閃耀,越來越璀璨,現在已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了。

  身為中國人,我們應該為我們現在的中國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我們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要知道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我們寄託着無數人的希望,我們今天的笑容來之不易,它是用人民戰士和共產黨的汗與血換來的,我們不能讓他們白流,我們應該讓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富強,讓天上那顆中國之星永垂不朽。

  三溝初級中學初二:wangqiqi521

您正在瀏覽: 銀河中最閃耀的一顆星——中國之星——讀《歷史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中最閃耀的一顆星——中國之星——讀《歷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