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她,不是沒有白髮,只是為了不讓我心疼,染了又然,燙了又燙;記憶中的她不是沒有皺紋,只是用淡淡的粉底遮蓋住了;記憶中的她不是沒有疲憊,只是被笑容取代了;記憶中的她不是沒有清澈的眼睛,只是被時間偷走了。 

  十二年前,她還會被一些小小的驚喜而感動。也許現在的她不像十二年前那樣多愁善感了,可還會被肥皂劇里的一些意外而哭泣,也會在我為她讀感人的故事的時候為主人公的不幸而難過,會在她生日的時候我為她說些煽情的話而感動一整天。 

  她不會像小說里那樣,因為我生病而在我的床頭守我一夜。並不是她不愛我,而是她要愛太多的人:愛她的丈夫,我的姥姥姥爺,爺爺奶奶。也許十分的愛中只有一份是屬於我的,但我並不沮喪,因為她會在我熬夜時把苦苦的咖啡換成甜甜的牛奶,會在寒冷的冬天,半夜起來看我又沒有蹬被子,會在我考得不好時說幾句安慰我的話,讓我的心裡感覺暖暖的。 

  她會不古板苛刻,她也喜歡上QQ,也是追星一族,喜歡看科幻小說和偶像劇,喜歡把滿屋子裝滿了愛的感覺。 

  她是的陽光使者?是天使安琪兒嗎?不,她不是。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會做幾道拿手菜,會喜歡櫥窗里漂亮的衣裳,會支持老公孩子的想法。她像春天裡的風,像夏天裡的水,像秋天裡的樹葉,像冬天裡的雪,但是她始終是陽光里的那個她。 

  她不漂亮,不溫柔,但我愛她,是發自內心的愛 

  指導老師:徐倩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