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兒個老百姓,真呀么真高興……”我哼着歌兒,快活地向家裡走去,心裡像吃了蜜一樣,明天要去春遊啰!這太讓人高興了!

  晚上,我和楊牧語迫不及待地到超市去搶購,琳琅滿目的食品看得我眼花繚亂,它們彷彿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奏出一首美妙的交響樂,選了幾樣喜歡的零食,就滿載而歸了。

  “明天多雲轉晴,13—28度……”我瞪大雙眼直勾勾地盯着天氣預報,我不禁擔憂起來,希望明天能有一個快樂的春遊。

  第二天我們到了學校,在教室里沒多久,卻覺得時間很漫長,大家嘰嘰喳喳的,等得很不耐煩。突然一聲“出發啰”,同學們一窩蜂似地衝下了樓。金燦燦的太陽散下萬丈霞光,笑眯眯望着高興的同學們。有的同學戴着太陽帽,背着書包,眼睛彎成了月牙兒,笑得合不籠嘴;有的同學把外套系在腰上,提着滿袋子的零食,高興地手舞足蹈;還有的同學像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得到了解放。嘰嘰喳喳和同學們聊天……

  同學們排成隊,帶着興奮,跟着老師走出校門。我們六年級十個班的隊伍,真像一條蜿蜒的長龍,一眼望不到頭,同學們像快活的小兔子,蹦蹦跳跳。

  時間不知不覺流逝了一小時,太陽越升越高,臉漲得通紅,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可它卻無情地炙烤大地,地面似乎被一個大的蒸籠罩住了,真熱啊。我已是汗流浹背,額頭上不時滲出豆大的汗珠,順着臉蛋慢慢滑落,怎麼路這樣漫長,前面似乎沒有終點。我的頭髮快被太陽光烤焦了,彷彿一碰就會斷。衣服汗濕了,緊貼在身上,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穿得是短袖,否則就糟了。腳像灌了鉛似的,每走一步都是那麼艱難。再看其他同學,也不比我好太多,一個個怨聲連天,一個同學懶洋洋地說道:“我受不了了,我要回家。”另一個同學搖搖欲墜的樣子,慢吞吞地說:“這是春遊嗎?”有些同學一屁股坐在地上,還有的更乾脆,直接是“大”字形躺在地上。同學們看見橋下的一條小河,像飢餓的孩子聞到香噴噴的飯菜,恨不得立刻跳下去痛痛快快洗個涼水澡。

  終於在一片沙地上,老師宣布休息,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大家立刻坐在地上,咕嚕咕嚕往肚子里灌水。我突然想到了長征,這和紅軍過草地也有點相似啊!可能是老師發燒說糊塗話吧,居然要我們原路返回,到魁山坡。“啊?”這猶如一個晴天霹靂,同學們嘴巴張得可以塞下一個雞蛋,而我可是汗涔涔而淚潸潸了。大家有的擺出一副苦瓜臉,有的眉頭緊皺,現出一道道“皺紋”,有的嘴巴撅得老高,可以掛一個油瓶了。可是誰有辦法改變呢,大家也只好耷拉着腦袋,悶悶不樂地往回走。經過幾小時的奮戰,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累得都快趴下了。

  這是一次與眾不同的春遊,這是一次讓同學們哭笑不得的春遊,但這也是一次快樂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遊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