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初二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初二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初二,意味着要面臨初三,意味着面臨考試,面臨壓力,面臨升學。

  在現實中

  初二上完了,要上初三了,相信許多和我一樣大的人,都在懼怕初三,初三,意味着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遠離了遊戲,電視和電腦,不能再逍遙自在。初三是在趕,趕時間,去上課,寫作業,睡覺。生活會比以前更無聊,每天會更累,會沒有懶覺睡,會常常因作業而忙地不可開交。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初三,去面對那塊中考計時牌,更無法去面對考試。初三會聽更多的嘮叨,各方面的人會去關注你,會去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他們會舉着“只為你好”的牌子,把你推向題海。

  初三,是無窮無盡的苦難。

  在網絡中

  小女子頗愛上網。在網上,許多人得知我將上初三時,都對我表現出了萬分的同情。還有“過來人”指點我說,作業做不做都無所謂,到時候就沒人會去寫了,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就OK了。他說的很簡單,雖然。不太現實,但也算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吧,原來初三沒什麼的。

  我也曾在網上戲說我已經提前進入了初三,整天補課不停,作業一大堆,一天趕上三、四節課,比上學還累,但誰又不是這樣呢?好不容易擠出時間想出去玩,同學竟不是去補課就是在趕作業。哎!苦命的學生呀。

  初三,是結束幸福的開始。

  在心裡

  老師很早就說過。對於考試,初一時隨便看看就扔了,初二時隨便寫寫畫畫再還給老師,初三時就知道認真寫,小心翼翼裝訂起來,還沒事翻出來看看。我們心裡都有數,初一、初二是有些誇張了,但是初三絕對不假。

  我們早就預知到了,在搬教室時,不知道誰拿了塊中考倒計時掛在黑板上,正說笑的同學馬上黑下了臉,感覺到了緊張的氣氛。

  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從初二結束開始,面對初三。我們會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牽挂。也許有人高唱“不想長大”。而我,選擇面對。

  初三,是人生的開始。

  我並不懼怕初三。因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去克服它,給我的初中生活留下完美的句號。現在,我需好好準備,迎接初三。

  盡此一篇文章,祭奠我美麗的初二年華。

  祝福我吧,以更完美的姿態,結束初二,迎接初三。

  自我評價:寫這篇文章時,我心潮澎湃,初三到底會怎樣?是很累,很痛苦,還是會很完美的去結束它?

  也許初三,雖然苦,累,卻是人生一勺不可少的調味品,可回味,可後悔,會是無限絢爛,我將珍惜。

您正在瀏覽: 告別初二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初二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