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味nba200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nba2007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發現這個NBA LIVE 2007真是超搞笑,我不小心玩着玩着,玩到2009年時,我的主力陣容就變了。 

  首發 

  PG:克里斯。保羅(原來總評86,現在總評92) 

  SG: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總評93) 

  SF:安東尼(掘金的,原來總評86吧,現在總評94) 

  PF:霍華德(猛龍的,原來總評81,現在總評92) 

  C:姚明(原來88,現在總評92) 

  之後替補有馬蓋特(86) 

  ALSTON(70,他每年都在下降) 

  還有其它的忘記名字了,所有人的總評都在70以上。 

  我的方法是充分利用電腦的BUG(沒辦法,誰叫它笨呢) 

  堅決用2換一或3換一的方法換人 

  或者等着人家隊里有主力受傷(比如C受傷你就可以拿3個C去換它的90多的或者80多的人) 

  當然,最主要的是你得儘可能找價錢合適的和他們隊里有剩位置的 

  我第一年只換了保羅和安東尼,第二年才換來了霍華德,如果我想換的話,估計詹母斯和WADE也能換到的中間的過程是你必須先去山貓隊換OKAFOR,這個傢伙超容易換,似乎用2換一就行了,直接拿火箭的霍華德改成C去換吧,肯定能換到。之後拿OKAFOR當跳板很快就能換到安東尼 

  第一個賽季,熱火和騎士都沒剩什麼位置,所以很難換,而之前的人說換太陽的迪奧,那根本是在騙自己。太陽對所有位置的人都沒興趣,而且迪奧的價錢又那麼少,你很難找得到一個跟他差不多價錢又能讓太陽願意跟你換的,至於用3個PF換WADE,不到第二第三個賽季,根本沒可能。大家換的時候記得認準人家缺什麼你就送什麼,而且找個附帶品的時候千萬別找人家缺的那個位置上的人。之後請人時,球探和那個首席助席少花點錢,之後用那2M多的錢買三個助理教練,這樣訓練起來速度超快。(有興趣的話也建議大家去修改下教練的能力,呵呵,我自己是沒有修改的).最後說下關於新秀的,你找個再好的球探天天去探察也沒用的。無論我怎麼選,最後選的都是B或者C的新秀,那些A的變態電腦會全部選得一個不剩的。而且有些A還會剩到第二輪讓電腦選中了,簡直不可思議。 

  好了,上面講的都是火箭用2007上的人員能換到的人 

  現在來講個用最新(加了WELLS)的陣容建的王朝換人法 

  在第一天,你就可以用WELLS加個HAAD換到保羅(個人超喜歡他,06時也千方百計去換他) 

  之後再用木桶伯 斯耐德和帕吉特又可以從猛龍隊換到BOSS 

  嘿嘿,這樣的首發就變成 

  C:YAO MING 

  PF:BOSS 

  SF:BATTIE 

  SG:T.M 

  PG:PAUL 

  夠強了吧 

  而且還有很多後衛和PF可以讓你去換人 

  建議你等到下賽季時去換L.B,那時很容易換的 

  這樣陣容就變 

  C:YAOMING 

  PF:BOSS 

  SF:L.B 

  SG:T.M 

  PG:PAUL 

  強吧? 

  其實也可以用巴蒂爾+斯潘諾里斯改SG+SURA改SG去跟太陽換斯塔德邁爾(換之前存檔,有40%的機率不成功),之後再用木桶+斯耐德+帕吉特換BOSS,用WELLS+HEAD換保羅(也可以去簽一個叫MONIA,之後把ALSTON改SG+HEAD+MONIA換PAUL).這樣的首發就是: 

  C:YAOMING 

  PF:STOUDEMIRE 

  SF:BOSS 

  SG:T.M 

  PG:PAUL 

  最新發現,用霍華德改C再簽一個中鋒可以到山貓換奧卡福和一個叫HARIITON的人,之後就能讓奧卡福當姚明替補啦。之後再用以前交換來的垃圾SIMMON+HAYES去熱火換莫寧,之後再用莫寧去公牛換辛里奇。同時,用WELLS+簽多一個SG可以換到安東尼。爽吧?

您正在瀏覽: 趣味nba200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nba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