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初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初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出校門的那刻,驀然回首,竟發現此刻黃昏下的校園格外美麗,握了握手中的那張畢業證,忽然覺得惆悵萬分。

  中考炙熱的天氣已漸漸遠離,心中既為自己能高分考上夢寐以求的湛江一中而高興,又為要離別相處三年的母校湛江市第七中學而失落,她記載着我年少的輕狂,記載着青春的腳印,記載着我成長的的點點滴滴。

  已記不起在哪一天,我們曾經在校園的哪張牆上偷偷畫上了一朵朵永不枯萎的花,一張張充滿童稚的笑臉;還記得校園的那張光榮榜,記載着我拼搏的汗水,寫下了我成功的喜悅;教室的那套桌椅,是它們陪我熬過初三的疲苦,給予我重新的信心;那空曠的操場,那揚起的飛塵,那母校的一切切,都給予我深沉的感動,給予我前進的信心,我要離開了,你們會想念我嗎?

  又一天,又一年,原先以為很漫長的初中生涯竟一下子就要走完了,一切都來得那樣的突然,那樣的令人措手不及。同學們曾經和我一起拍手說要做一輩好朋友的,在這離別的時刻,為什麼所有人都沉默了?

  我的朋友們,在這青春的跑道上,是你們陪伴着我,走過歡樂,走過悲傷,走過那絲絲的感動,那時我們年輕得可以任意地笑任意地玩任意地做任何事。時光撒在牆上映出回憶的畫面:記得那年夏天,,阿勇叫我去東海島玩,已經第三次叫我了,可每次都沒空,註定我與東海島無緣;那年聖誕,清清送我一個小豬玩具,祝我學業進步;失落時,小浩買來兩大桶雪糕,說把不開心溺死在食……

  Frends,在這分別的時刻,我送你們一首《朋友》: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

  風吹葉落堆積成回憶,初中生活隨時光流逝得無影無蹤,我已跨過初中的門檻,正步向高中,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告別初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