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初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初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是一件傷心的事。有些東西告別後可以再次相見,可有些東西告別後再也不能相見。比如:時間……

  在記憶中,好象昨天還是快快樂樂的初一,今天又是面對壓力。痛苦的初二;好象昨天還在和同學玩耍,今天又面對一大堆的作業。

  我嘆息,我傷心。為什麼快樂之後是痛苦?為什麼初二是如此痛苦?很快我便得到答案:因為初二要參加中考生物。地理;因為初三要中考。

  我嘆息,我後悔。為什麼要那麼快過完快樂的初一?為什麼初一之後是痛苦的初二?沒有答案,快樂永遠是那麼短嶄,快樂之後都是痛苦。

  告別初一,告別初一的遊戲。我沒有遊戲,我唯一的遊戲只有讀書。

  告別初一,告別初一的玩伴。我沒有玩伴,我唯一的玩伴只有課本。

  告別初一,告別初一的童話。我沒有時間沉醉在童話里。我唯一有時間的只有背書。

  漸漸的,我發現初二並不如此令人頭暈目眩,只要用心體會,也有一絲的快樂??這便是讀書的快樂。

  雖然我沒有了自由,我只能困在家裡,但這裡是知識的海洋,我在其中翱翔,品味讀書的樂趣,享受知識的源泉,

  我已被此陶醉,雖然我沒有了初一的快樂,但我有了知識,我在知識的天空中飛翔。

  啊,告別初一……

您正在瀏覽: 告別初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