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別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初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初中的畢業照,回想起與同學們三年的相處,心中感慨萬分。中考後與同學不舍的離別,當時的離別場景還清晰的浮現在眼前,當我堅信離別不需要悲傷,這是初中美好的回憶,也應是前往高中的動力。 

  初中的老師們和同學們,在我心中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們相親相愛就像一家人。但是中考之後我們不得不離別,奔向各自的高中生活。有的人可能會與我常常聯繫,而有的人或許是這一輩子最後一次見面,最後一次問候。 

  那天同學會上,我們聚在一起,說了很多。我還是會和同桌開玩笑:“雖然你缺點很多,但人還是不錯的,今後我們分別了可別忘記你同桌我哦!”也會很感激地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有時也安靜地聽聽同學們的對話,一起歡笑,一起等待,等待離別的那一刻。總希望此時此刻時間走得慢些,再讓我享受享受和同學老師們在一起的時間,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很快就到了聚會的最後一項活動——填同學錄。一張一張各具特色的同學錄在我們的手間飛來飛去,這是感情的傳遞。我認真地填着每一個問題,每一個回答都寄託着我的祝福,每個問題都讓我鼻子感覺酸酸的,或許這就是將要離別的悲傷。 

  告別初中的一切,不應留下一絲悲傷,因為那是最美好的三年,這三年不是教會我們如何去感傷離別,而是如何面對未來,面對社會。離別初中是塑造一個新自己的開始。 

  初中的生活是用來回憶的,而不是感傷。雖然離開了熟悉的同學和老師們,但就像詩人高適所說的:“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一樣,將來還會有很多人和事需要我們去了解,離別初中就是更深一層的了解這個世界。 

  讓我們忘記離別的悲傷,化悲傷為動力吧!

您正在瀏覽: 離別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