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不經意從指縫間消失,在我們還來不及欣賞它的時候,它已經一去不復返。

  ——題記

  從落葉飄零的金秋,到驕陽似火的盛夏,一眨眼,我們的初一生活就要畫上句號,時間過得真快呀!下面,就來欣賞幾個我的初一生活小片段吧!

  鏡頭一:初遇

  2014年八月,我們經歷了一場分班考試后,相遇在了一起,55個身影,筆直的站在強烈的陽光下,一邊還聽着教官的指揮——“向右轉,向左轉……”。這時同學們還不太熟絡,都因害羞而不敢多說幾句話,哪成想,現在已經打成一片。即使不太熟絡,大家也都拼了命的在軍訓之後的比賽里做着一遍遍動作,最後終於奪得了一個二等獎!這就是我與同學們的初遇。

  鏡頭二:考試

  我的成績極不穩定,有時能考到年段前十,有時就連前三十都沒。在多次考試失利后,我望着桌上一張張飄散的試卷,上面是一個又一個不盡人意的分數,我終於忍不住大哭起來。同學們接二連三的走過來安慰我:“沒關係啦,這次考不好,你才知道你哪裡掌握的不夠好,期末考試就可以考得更好!”我聽了,只覺得心中一陣暖流,抬起頭,擦乾了眼淚,連忙開始看考卷、複習。在吸取了教訓之後,上學期期末,果然就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安穩的度過了一個寒假。

  掬一捧光陰,握一份懂得,踏過喧囂的小路,時光深處依然是歲月的靜美。告別初一,我們即將踏上新的路程,請讓我在這裡大呼一句:

  初一,再見!

您正在瀏覽: 告別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