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愛之蜜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之蜜糖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才剛起床,小慧就在我臉頰輕輕地吻了一下就去洗澡了。我被她的動作給嚇傻了,而且臉蛋兒也紅得像蘋果一樣。

  小慧是我的女朋友,我們是在去年的1月1日開始交往的,那時候的我們不懂得戀愛的滋味兒,所以就害羞得連說句話都要鼓起最大小的勇氣呢!可是現在交往了一年之久我們漸漸地了解了對方,因此我們就嘗到了戀愛的蜜糖味兒。說起話來,我已忘記了要折被單和收拾房間,否則又要聽小慧“唸經”了。過會兒,小慧從浴室里走了出來叫我趕快洗澡準備到機場去搭乘飛機到外國去度蜜月,當然,戀愛中的少年可不能給女朋友覺得自己不會關心她,不會哄她開心了,所以我特別挑了一個度蜜月的好地方——馬爾代夫島去度蜜月。

  我拿着即將穿的服裝和毛巾走到浴室里準備洗一個熱水澡。總覺得洗了一個熱水澡的感覺非常舒服,小慧用主人命令下人的口氣讓我拿最重的行李,她卻拿較輕的行李,沒關係,拿就拿,畢竟我是男生。我快步地走到泊車場去開車到家裡的大門前去等待小慧上車。女人真是麻煩,只是出去搭個飛機而已嘛,為什麼要特別打扮呢?半小時過去后,小慧終於上車了。由於飛機場離我們家實在是太遠了,所以到飛機場的路途才不到二十分鐘小慧就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到達飛機場后,小慧醒了,她拿了一面小鏡子照了照自己睡醒后的樣子之後,她覺得頭髮亂了些,就拿了把梳子梳起她亂糟糟的頭髮來。“各位乘客,到馬爾代夫的飛機到達飛機場了,請各位到馬爾代夫的乘客們拿着自己的行李到飛機里就坐,謝謝!”廣播員使用麥克風將自己的話通過大喇叭傳到我們的耳邊里。我和小慧立即走到飛機里找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飛機於十分鐘後起飛,我利用這短短的十分鐘搜自己的背包把我的寒衣遞給小慧穿上,我知道小慧怕冷,所以我讓她在飛機起飛時抱着我的身子取暖。小慧向我點點頭,還對我說:“小冰,謝謝你,我愛你啦!”

  飛機起飛后,空姐推了一個架子到飛機里的走廊上,架子里全是一大堆的食物,一大堆的飲料。當空姐走到我和小慧的座位時,空姐向我們詢問要買什麼食物或飲料。我聽見小慧的肚子已經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所以我買了兩份英美式早餐,英式早餐是小慧的;美式早餐是我的。沒有料到飛機里的食物竟然那麼豐盛,那麼豪華和那麼美味!因此小慧和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飛機降落在馬爾代夫的飛機場上讓乘客們下飛機。我和小慧都是第一次來馬爾代夫旅遊,首先,我們到馬爾代夫的木質度假屋去租房順便把行李放在我們租的度假屋裡。我懶洋洋地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休息一陣子,可是可惡的小慧吵着要我陪她去逛逛,我認為她最大的目的是要買衣服啊,褲子啊,包包之類的商品。我牽着小慧的小手走到海灘邊的船且付錢給舵手讓他帶我們到海上去逛一逛。

  馬爾代夫的海真是清澈見底呀!海里的魚兒在船邊游來游去彷彿在歡迎我們呢!更罕見的是海豚竟然與我們“共行”啊!舵手開着船到海灘邊后便下船了,我和小慧也下船準備 到下一個景點去參觀。到了傍晚后,我們的肚子也餓了,於是我們找了高檔的餐廳里吃晚餐,小慧點了最貴的食物和飲料,我也一樣。這不起眼的食物竟花了我一千多的馬幣呀!這下我可心疼死了。

  晚上十點左右,我和小慧在客廳里看電視,因為小慧玩了一天,小慧感到非常疲累,所以不知覺地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我背着疲累的小慧到房間里睡覺,我也一樣非常地疲勞,也躺在床上睡覺。我聽見小慧的夢話里一直提到我,不自覺地臉開始紅彤彤的了,我抱着可愛的小慧就寢在想說:“我們一定會永遠幸福,永遠在一起!”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戀愛之蜜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之蜜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