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之夢(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之夢(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剛讓警察叔叔帶走了壞蛋,覺得十分疲憊,腦袋暈暈滴,非常想睡覺。我說:“小晴,媽媽來了喊我,我實在是太累了。”小晴隨便答了一句:“額,做個好覺吧。我會喊你滴,你還不放心我?”我實在太困了,便說:“當然放心了,你是誰啊。” 

 “喂,喂。”小晴急忙喊我,“你生病了,發燒38度。”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就說:“38,多不吉利的數字。”我暈忽忽的,又睡了。“哎呀,發燒38.5度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啊,媽媽不可能騙我,難道這是真滴?不會吧!媽媽說:“起來,快起來吃藥了。”我慢悠悠滴爬起來,說:“哦,知道了,媽媽。”小晴見媽媽買葯去了,趕緊說:“你不能吃藥,吃了葯,你就沒有超級能力了。生病好了也有積分的,不過不能吃藥。”“啊!”我大叫,這怎麼辦。怎麼辦呢?小晴慢悠悠滴說:“你是神的候選人,所以也有神的能力。只要放鬆,就可以了。”小晴好象一點也不緊張,倒是很開心,因為又能拿積分了。我說:“怎麼做?”小晴說:“你先聽音樂吧!”我聽了很多音樂,心中很開心,便唱:“就算天塌下來了又怎樣?”病也好了,小晴不懷好氣滴說:“我就知道我沒有選錯人,你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英雄之夢(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之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