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道真縣玉溪小學六(3)班張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道真縣玉溪小學六(3)班張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道真縣玉溪小學六(3)班張巧 標籤:小學六年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作文

從輔導班回來,已經筋疲力盡,肚皮也不聽指揮。回到家,吃過飯,躺在床上,一會兒就睡著了。我進入了夢鄉。 

  “啊!救命!”我聽到許多許多的求救聲。一隻迅猛龍出現在我面前,準備吃我。一聲槍響,迅猛龍掛了。我回頭一看,是一個穿軍裝的人。我看了看自己,也穿着軍裝,手裡居然還端着一把新式的“吸血”步槍。 

  我問:“你是誰?怎麼回事?” 

  “我是突擊隊員,你也是!這裡發生了恐龍事變!” 

  “什麼恐龍事變?” 

  “一名科學家,把已經滅絕的食肉恐龍又變回來了!它們殺死了科學家,還殺死了很多無辜的人,組織派我們來把它們幹掉!後援部隊很快就來了!你還愣着幹嘛?” 

  我急忙端槍向恐龍們射去。一隻小迅猛龍被我幹掉了,兩隻大的向我奔來。我一槍射死了雌性迅猛龍,雄性的怎麼也射不死。轟的一聲,雄性迅猛龍被炸死了。回頭一看,是剛才和我對話的那位突擊隊員。 

  我說了聲“謝了。” 

  “不用謝。” 

  “你叫什麼?” 

  “李特。” 

  突然,一隻暴王龍向李特奔來。我開槍掩護他。他抬起火箭炮向暴龍射去,暴龍掛了。我和他拿着許多武器,一起去救人。一隻翼龍正在攻擊一個小男孩。我提起槍就向它射去,翼龍死了,小男孩得救了。 

  突然,李特說:“後援部隊被翼龍、暴龍攻擊了,我們趕快去救他們!” 

  “好!” 

  我們把別的突擊隊員叫了回來,一起向後援部隊奔去。 

  我突然從床上摔了下來,原來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道真縣玉溪小學六(3)班張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道真縣玉溪小學六(3)班張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