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淘氣的小“蟑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蟑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吱呀,”房門被推開一道縫。正在寫作業的我不耐煩地掉頭看去,是隔壁的小張良。只見他反戴着棒球帽,鼻子拖着長長的“黃龍”,探頭探腦地向里張望。我朝他揮揮手: “去,去,去。”心想:這奧林匹克數學題解了半個小時還沒解出來,哪有心思陪你玩?

  “大龍哥,(因為屬龍,所以他叫我大龍哥),幹嗎這麼大火氣,我剛來就叫我走?”小張良露出了調皮的臉孔,不由分說地鑽了進來:“不就是幾道數學題嗎?憑你聰明的腦袋,還怕搞不定?”

  “別捧我了,求求你到別處玩吧,別打擾我。”我無可奈何地說。

  “幹嗎,幹嗎,兇巴巴的,一點也不溫柔。”

  “要我怎麼對你溫柔?別忘了,昨天我還買飲料給你喝。大前天,你去玩電子遊戲,是我救了你,才使你免遭皮肉之苦。還有,那天你踩壞人家的乒乓球,被人追着打,是我…….”

  “好了好了,人家幫我永遠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我知道打哥對我好,是特,特特好,我今天就是不遠萬里,專程來感謝你的。”

  “感謝?哼,太陽要從西邊出來了。”

  “看,我請你吃口香糖。”小張良伸出一隻在身後的手,還真的拿着口香糖,還是“黃箭”的呢。我不相信他這個小氣鬼真捨得給我吃,就問:“真給我?”“當然.”他一臉的大方。管他呢,先吃了再說。大不了明天再買幾塊給他。我不假思索地伸手拿去。剛抽出一半,突然,“趴”,一隻黑乎乎的蟲子夾住了我的手指。

  “救命啊!”我嚇得跳了起來。再定睛一看,原來是只仿生蟑螂。

  “小張良,你給我站住!”

  哪裡還有小張良啊,只有夾住我手指的蟑螂。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蟑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