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蟑螂之懼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之懼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蟑螂之懼怕 標籤:懼怕作文 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夏天到了,蟑螂也自然來了,特別是每夜不請自然我家“做客”,我雖討厭,但卻不敢下那“逐客令”。

  記得一天晚上,我去洗澡,剛打開燈,不知為何,可能是我對蟑螂的敏感吧!一開燈就把頭往下低了幾久,張大眼看着門旁邊。天哪!誰來救我。竟有一隻蟑螂在我腳旁,嚇得我半死。剛開口,就“呀”的一聲,便飛奔似的跑了出去,差點連衣服都沒拿穩,只是鞋沒穿,直到等我逃離“魔掌”,后才發現,其實,過後,我倒有點佩服自己,那麼重要的關頭,(對於我來說,很重要)我竟然還可以考慮着我鞋沒穿的問題。害得,媽媽一直罵與埋怨我,碰到芝麻點的小事就亂叫。

  而我當天,就夢見我去上學,而剛打開書包,準備收拾書本時,就看見我書包里全是蟑螂,之後,一大群蟑螂向我爬來,那時,我也自然性一下子就被驚醒了過來,身上全冒着冷汗,這也可能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吧!

  而接連着幾天,我都要好早去洗澡,就是因為怕蟑螂提早來“做客”,不過,我一定會好好克服怕蟑螂的毛病。

  初一:瑤雨中融

您正在瀏覽: 蟑螂之懼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之懼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