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我要為你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我要為你畫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自古以來就是 “情”的象徵,殘月是離別之情;滿月是團聚之情……“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月,又是“薄”的象徵,如輕紗,如薄霧,總是用它獨有的月光籠罩着山,籠罩着水,籠罩着燈火通明的山城。“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月,還是“明”的象徵,它總想讓自己的光照耀大地,讓自己的光照耀世界版圖。月光,讓人看到黑暗中的希望,讓人靜下心來思索、哭泣。月,竟是“靜”的象徵。月,你給予了我們太多。我,要為月,你,畫像。輕輕走到月的保護下,輕輕地投入到你的懷抱中,披着光的輕紗,踏着光的腳步,走到黑暗中,細細端詳着,月美麗的臉龐。“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月是彎的,夢是圓的,彎彎的月亮塑造了圓圓的夢。所以,要畫就畫圓的月兒,讓圓圓的月兒掛在天空,圓我們美妙的夢。“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月是純白而皎潔的,月是神聖而不可玷污的,它那美麗的臉龐是不許他人玷污的。要用白色,必須用白色,莊重而嚴肅。草是十分恰當的襯托。把這一方小草鋪到海邊的山崖上,既襯托出了凄涼,又畫出了小草的勃勃生機。再添些海吧!再添些洶湧澎湃的海吧!讓遠行的遊子感到旅行的危險,也讓他們感受到月光下的溫暖。月,你是為了什麼?你偏要與太陽爭地位,這是為什麼?你沒有萬丈光芒,但你有優雅的氣質,你,能給人溫暖。你,萬人矚目的月亮!我偏要你去與太陽戰鬥!!!

您正在瀏覽: 月亮,我要為你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我要為你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