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蟑螂小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小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蟑螂小強” 標籤:小強作文 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蟑螂小強”何解?“蟑螂”者,不幹凈者也,“小強”者,手多也,“蟑螂小強”既不愛乾淨手多之綜合體是也。 

  本人不幸,曾與“蟑螂小強”為學友。 

  本人之一大不幸,曾與“蟑螂小強”一同飲食。 

  因此人為“蟑螂”,自然是萬物不凈之源頭,悲慘,為何老師要我與其同桌?悲哀,悲哀......我正吃着粉條,一轉頭,見其鼻涕直流三千尺,再轉頭,見我的粉條,不禁狂奔進如WC一陣狂嘔,“蟑螂”屢見不鮮,曰:“為何如此待我?”嘆了口氣,誰知,其一甩頭,鼻涕如導彈般射入老師飯碗,老師既將發火,見一女學友上前解圍,“蟑螂小強”自然萬分感謝。但好景不常,無何(古文,不一會兒的意思),其放了一個煙霧彈,頓時教室“硝煙四起”,老師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一腳將其“踹”出教室。 

  本人之二大不幸,曾與其同班補習。 

  我本因學習而來,但教室卻經常上演“赤壁之戰”,戰鼓常常是“小強”敲響的,一次,本人正專心學習,忽有一不明之物飛來,我頭一閃,那不明之物正好砸中牆壁,我回頭一聲大叫:“何人暗劍傷人?”,“小強”站起來,用不屑的語氣道:“乃本人!怎樣?”我一記“如來神掌”飛去,打的其頭暈眼花,其見本人非等閑之輩,立馬賠禮:“大俠饒命,小的有眼不識泰山,SORRY!SORRY!”可“小強”必竟是“小強”手多閑不住,一會兒又將幾位“女中豪傑”的東西扔來扔去,有橡皮擦有鋼筆......有侵略就有反抗,“女中豪傑”已忍無可忍,她們召集了許多幫手,對“蟑螂小強”進行了“圍毆”,這下他的手再多也擋不住了,後果可想而知,四字—慘—不—忍—睹。 

  唉......“蟑螂小強”為何?為何?

您正在瀏覽: “蟑螂小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