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我們踏着溫暖的陽光走進校門,又開始了新的旅程。我們身後是家長和老師的期望,我們應該更加的去努力學習、去發奮圖強,不辜負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若想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那麼,我就想大家倡議:

  首先,我們要做到遵守校規,中學生守則、中學生禮儀等各個發麵。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應該是品行端正,運用合理的學習方法,制定合理的作息時間;在生活方面也要注意個人的衛生與集體衛生,為自己也為大家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在平時和別人交流中,我們大家應當講禮貌,做言行文明的中學生;在平時的說話中,要注意禮貌用語,注意場合,態度友善,要講普通話。未經允許不能進入他人房間,不能動用他人物品、不看他人信件和日記。不隨意打斷別人說話,不打擾他人的學習和休息。上、下課時起立要向老師致敬,下課時,請老師先行。見到老師或長輩要行禮問好,回答師長問話要起立,給老師提意見時,態度要誠懇……

  難道,在這些細節方面中,我們作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不應該去主動做到這些嗎?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