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人人都能上清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人人都能上清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星期四的早上閱讀了一篇文章——《人人都能上清華》,讓我有一筆而取之不完的感想。

  這篇文章主要分了三個板塊來寫。一:別說你已經儘力了。二:態度。三:健康是一切的本線。

  所謂成功

  第一個板塊寫了一個青年以前跑一千米都累得要死,但由於學校規定每年測跑三千米,跑不過就取消推研資格,所以他每天晚上自習課後,就去操場上跑半個多小時,到畢業那天,他以12分56秒成功跑完了三千米。

  所以,請永遠不要說你已經儘力了,這隻會讓你與成功的距離越來越遠,什麼是成功,就是別人死活不肯相信你能做到的事你做到了,那,就是成功!

  面對自己人生的態度

  第二個板塊寫了清華的學生走路的人幾乎是小跑,汽車的人幾乎是飛車,因為你比別人早一分鐘進教室,你就可以比別人多看一會書。

  所以說,不是清華的學生真的有多麼聰明,他們比我們多的只不過是對待自己未來人生的態度,試想一下,你一天下來,從分利用好課間十分鐘,就可以比別人多擠出兩個小時,比別人多做一套題。久而久之,日積月累,你就會在時間上佔有絕對的優勢。

  為了心中的理想

  其實再好的成績都離不開身體健康,如果你想為了自己的人生努力奮鬥,那麼你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健康是一切的本線。

  是啊,或許現在你還不知道健康的重要,但當某年某月某日你考上了一所一流的學校,需要熬夜做研究時,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初中高中時打下的身體健康的根基是多麼重要。

  不是說只有天才才能上清華,只要你努力奮鬥,明白自製、自覺、堅持、健康的重要性,為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終有一天巨大的壓力會成為巨大的動力,使你出現在清華校園。

  四會市實驗學校初一:冼梓欣

您正在瀏覽: 其實人人都能上清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人人都能上清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