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做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一名合格的畢業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畢業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整天埋頭學習,為的就是能考出優異的成績,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也為了進入好的中學,首先就要改掉6年級前的壞毛病,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合格畢業生。 

  粗心,是我的壞毛病之一。我經常在寫作業時,把作業的內容漏寫不然就是寫錯,寫6時不小心寫成0,寫7時不小心寫成1,導致我的作業錯得一蹋糊塗,這也是媽媽煩惱的事情。 

  壞毛病之二,不認真。在3、4年級時,老師的家訪總寫着我“不認真”的字眼,媽媽也時常提醒我要認真,可是,有時上課,我總會“讓”耳朵飛到很遠的地方,老師的講課一點都沒聽進去。幸好,這些毛病在我5年級時就差不多改掉了,所以,現在我的成績也是較好的,上課時也認真多了,老師提問也都答出來了,寫作業都有檢查2遍以上。 

  我相信,我一定會是個合格的畢業生!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一名合格的畢業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