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何做一個好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做一個好學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新一代的我們,應該從小做一個胸懷大志,品學兼優的好少年,努力使自己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愛祖國的無產階級革命事業接班人。好好學習!用智慧和文化武裝自己,長大后報效祖國。

  爭當一名新世紀的祖國好少年,猶有路標,使我從中找到自己的嚮導;猶如目標,使我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猶如一盞明燈,永遠閃爍在我的心中。別看我年紀小,可大家都誇我是祖國好少年呢!

  起初我在家裡,只是在爸爸炒菜時幫他遞遞盤子,後來我學會了洗碗。吃過晚飯後,看着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我便“挺身而出”,主動要求去洗碗,

  每次上街、外出時,我從不損壞公物。一次,在公園裡看見一個小孩正在摘花,我就忙上前去勸阻他,當時,旁邊的遊人都伸出大拇指誇我是文明的小標兵。

  在學校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主動幫助身邊所有需要幫助的同學,這已成為我生活和學習中的一大樂事。

  總之,在家中,我是一個孝順父母,熱愛勞動的“小幫手”;在學校里,我是一個聽從老師教導的好學生;在公共場所里,我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小公民;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愛護公物、講究衛生、保護環境、遵守紀律、勤儉節約的小衛士;在與同學交往中,我是一個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誠實守信的小夥伴;在獨處時,我還是一個心理健康、勇於自立、勇於創新的小主人。

  同學們,讓我們從小鍛煉,磨練自己的意志,從小事做起,人人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吧!愛我們的國家,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更加昌盛,更加美麗!

  四年級:小依

您正在瀏覽: 如何做一個好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做一個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