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檢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檢討 標籤:檢討作文 檢討書作文

這一次數學的期中考試,全班的成績都不理想,當然,也包括我。老師這麼辛苦地教育我們,不就是為了讓我們掌握到知識嗎?讓我們考試有一個好成績嗎?我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考一個這麼差的成績,這樣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家長。 

  考試是為了檢驗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雖然說,考試的成績不理想可能有不細心的原因在裡面,但是,絕大部分還是該掌握的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 

  我知道,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績,必須先要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平時,課前要認真預習,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標記,先自己獨立思考,實在不懂上課的時候再拿出來討論。上課要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課後要認真複習,應該要背的概念和公式一定要記牢。甚至還可以做一些比較靈活一點的題目,當然,這是在對於基礎完全掌握的情況下才做比較難的題目。這樣的話,考試的時候要想取得一個優秀的成績就並不難了。 

  雖然說,有了良好的基礎,考出一個優秀的成績並不難。但是,考試的時候有一個很大的毛病需要我們去克服,那就是:粗心。考試要做到認真審題、仔細答題、做完檢查這三點。考卷里會有陷阱,所以一定要細心、細心、再細心。 

  老師,我一定會按照我自己上面所說的去做。讓自己把應該掌握的知識掌握牢固,考試時取得一個優秀的成績,這樣才對得住自己,對得住老師的辛勤教育!

您正在瀏覽: 檢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