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檢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媽媽:

  昨天晚上我惹你生氣了,我錯了,很對不起!

  爸爸跟我說,媽媽你昨天晚上哭了,今天早上又哭了,你很傷心。因為,我是你的寶貝兒子,是最愛你的兒子惹你生氣!你為我做了那麼多事,兒子卻沒有好好感謝你!

  媽媽,我很後悔,我知道錯了!今天早上,我向你道歉,你沒有理我!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現在,我後悔得都哭了,這個檢討書,是我哭着給你寫的。

  媽媽,你的兒子永遠愛你。我做錯了事,你就批評我、狠狠地批評,打我也行,但是一定要理我,好不好?!

  媽媽,中午你來接我了,我知道你已經原諒我了,謝謝你!我以後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媽媽,爸爸要我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獨立起來,懂事起來,乖起來!

  媽媽,從現在開始,我要自己睡覺,睡自己的上下床。爸爸說他支持我,媽媽你也要支持我喲!

  媽媽,從現在開始,我要自己管自己。每天自己收拾書包,自己檢查課本,堅持游泳,堅持拉二胡,特別是要堅持寫日記,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媽媽,你要相信我,我一定會改正錯誤,做一個好孩子的!

  媽媽,這個檢討書,是爸爸陪我寫的,但都是我真心要說的話,我決心要去做到的。

  媽媽,你就看我的行動吧!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