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向我作檢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向我作檢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爺爺奶奶疼頭孫,爸爸媽媽愛晚崽。”我是獨生女,又是爺爺奶奶的頭孫,自然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但自從叔叔的兒子申培出生以來,我明顯感覺到爺爺不如以前那麼疼我了。爺爺家有什麼好吃的,申培總是搶着吃,爺爺也不管我看不慣申培的霸道,有時跟他吵架,爺爺總是批評我,說我是姐姐,懂事些,應該讓着弟弟。我嘴裡不說,心裡卻老大的不服氣。今年“五一“節,我和申培一同到爺爺家去玩。到爺爺家的第二天上午,我正在看書,爺爺悄悄地把申培拉到裡屋,關上門。“什麼事這麼神神秘秘的?“我躡手躡腳走過去,透過門縫往裡看,只見爺爺把一個小巧玲瓏的不到翁塞到申培手裡,並小聲叮囑他說:“千萬別告訴姐姐……“看到這一幕,我肺都氣炸了:“哼,老封建,重男輕女!還是知識分子呢!“中午吃飯時,我一聲不吭。爺爺熱情地往我碗里夾雞腿,我憤憤地把碗端開:“你夾給申培吃吧!我自己有手!“吃完飯,爺爺喊我出去玩,我理也不理。爺爺感到奇怪,就叫奶奶來問我。我聽了,更來氣了,自己做錯了事還不知道啊!我把滿肚子的委屈竹筒倒豆子般紛紛倒了出來。奶奶忙遞給我兩個芒果,說:“你爺爺也真是的,我去訓訓他!”傍晚,爺爺送給我一對漂亮的蝴蝶花夾,髮夾上附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莉莉:都是爺爺不好,傷了你的心,對不起!因為我只有一個不倒翁,我看弟弟小,就給了他。怕惹你生氣,就沒告訴你。爺爺並不是看不起你,你乖巧、懂事,是爺爺最喜歡的孫女兒。爺爺送一對髮夾給你作補償。爺爺錯了,請你原諒爺爺,好嗎?祝你開心。

您正在瀏覽: 爺爺向我作檢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向我作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