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考試檢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考試檢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一寸耕耘一寸收穫。”自然,沒有努力,也就沒有成功。當老師公布了成績單之後,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因為我的成績十分不理想,這種失敗和我的努力有着必不可少的關係。這一學期,我沒有把心放在學習上,上課時,表面上在認真聽講,其實在不住的看手腕上的手錶,盼望着早點下課。寫作業的時候,不像其他同學那樣專心,總是寫一會兒玩一會兒,因此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還總是懷着可能會考好的僥倖心理應付考試。而且我也沒有學習上的主動性,除了父母逼着看書我才會看,只要是老師不布置預習任務,我也不會主動預習下一篇課文。我辜負了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通過這次考試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不論是誰,只有付出辛苦和汗水,才能夠有所收穫與提高。從今以後,我一定會認真的聽講,提前做好預習工作,積極地舉手回答問題,專心致志的寫作業,全神貫注的思考問題,抓緊一切時間投入的學習。

  我相信只要我有毅力,有決心,勤奮的學習,就一定能夠提高進步,成為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六年級:楊一鍇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考試檢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考試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