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檢討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着愧疚以及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不認真聽講這種惡劣的行為堅決改正的決心。您曾經一再強調全班同學在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可我卻將您說的話當耳邊風。老師反覆教導、嚴肅認真的表情彷彿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使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這件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一定要把這第一次寫檢討當成我的最後一次,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爾基說過的那樣-——當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時候,磨難和失敗就接踵而來了。在老師口若懸河的上着課時,坐在我後面的同學伸了個懶腰,不知道是她的手長還是我坐的太后了,被她碰到了,我以為她有啥事請教我,便回頭說了一句“幹什麼”,當我發現她只不過伸了個懶腰時,便說了一句帶諷刺性的話:“嘿,你的手臂可真長,你還沒脫離你祖先長臂猴的特徵吶!”我說完就向前移動了一些,結果她又動到我了,嘿,這回她把我給惹火了,我回過頭對她說:“你再動我你就完蛋了。”沒想到這一舉一動被我們的數學老師看的一清二楚。哎!悔亦晚矣,悔亦晚矣呀!我知道說出來什麼理由都是不能成立的,因為,這所有的借口和問題都是我造成的,未能對老師們的辛勤做出回報,我越來越感到愧疚。 

  由於我不認真聽講的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有:讓老師擔心我的學習。本應上課認真聽講,可我卻沒能做到,讓老師工作分心,同學跟着一起受到更為嚴重的後果,影響班級紀律違背父母的期盼。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幾點: 第一:敬愛的老師講課這麼辛苦,我卻沒能尊重您的勞動。第二:平時上課就有說話習慣,給予了老師一種想法,令我這次被罰做好了鋪墊。 

於是,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改正措施: 

1、 按照老師要求,絕對保證質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進行改善以及將今後的促進作用更加強烈,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三思而後行。 

2、 制定學習計劃,認真克服學習上的講話、搞小動作的缺點,努力將成績拉上去,以成績來彌補我的過錯。 

3、 讓同學們監督我。保證不再出現以上錯誤。 

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